: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信息

精灵梦叶罗丽:现实同款仙子服装,你最喜欢哪一款?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17

 

要说目前国漫最火的几部动漫,除了《斗罗大陆》《斗破苍穹》这样的老牌大IP以外,就要数《精灵梦叶罗丽》最受粉丝喜爱了,因为这部作品带动了二次元周边娃娃的销量,甚至许多服装制造商,都看中了仙子们服装的设计,也模仿了起来,你最喜欢哪位仙子的服饰呢?


首先来看主角王默的服饰,这一款裙子都妹子的身材有很高的要求,王默本来就又高又瘦,穿上去自己显得美丽大方,旁边的同款裙子除了颜色不一样之外其他地方完全神似,不过小编还是喜欢粉红的这款,深红看起来像女鬼瘆得慌!


黑暗茉莉仙子的黑色圆童裙,单从造型上来说,就是造假不菲的,至少买下来大几千,本款裙子同样对穿着人的身材要求较高,图中这位cosplayer穿上这套衣服就相当的可爱,充满了诱惑的味道!


辛灵仙子的黑色带红色花纹长裙,这件服装非常适合中年妇女的打扮,有钱的贵妇首选衣裳,辛灵作为仙子们的老师,岁数比较年长一些,却依然看起来美得很,真人同款的服装一经上市肯定会引起中年妇女的抢购潮,大家认为呢?


最后这款是小魔女齐娜的红色长裙,独特的设计就是有一个裙摆,像尾巴一样尾随你的身后,很少有设计师敢这样设计的,现实风格出来后,穿上这件衣服,确实有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如果你是美丽的少女,你会选择谁的服装穿在自己身上呢?欢迎评论区留言告诉大家,喜欢的点个赞再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