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信息

是不是每个女孩都有一个开服装店的梦?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02

 

作为一名女孩,我是希望自己拥有一个服装店的,看到衣服的各种款式都有那种跃跃欲试的冲动,要是自己有一个店子,就可以拥有各种款式了,那种感觉会不会超级棒。


20岁出头的年纪会不会也有很多觉得遥不可及的梦?服装店也分线上和线下。


现在的线下的话,要不是有着牌子的效应应该是很难盈利的,虽说赚应该是可以的,但是相比以前是少了很多;

线上的话也不是随随便便就可以有销量,店子即使开了,但是没有自己的优势,感觉又是行不通的,还有就是很多人空有着这个梦,却不知道该先往哪个方向努力,没有一个方向。


当然,未来这个东西其实真的会有无限可能,既然目前无法选择,那就先怀揣着这个梦向前走着,说不定哪一个契机,你就离你心中那个遥不可及的梦更近了呢,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