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信息

一个朋友结束十年的服装生意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4

 

我有一个朋友是我的邻居。在十几岁的时候在成都。学习了卖服装。在07年左右的时候。筹集了十来万,在成都的一个小镇上。租了一个铺子。做起了服装生意。为人做事很圆润通达笑容满面的。也很能吃苦。当时做饭都在她的服装店后面的厕所里面。我当时去看了的,感觉很惊讶。就是这样的情况,当时做的风生水起。高峰的时候在镇上拥有两个店面。在其他的一个小镇上,还弄了一个小店面。前6年的时候我也告诉他这个互联网应该说大有可为,让他也弄一个互联网的店。我纯粹做一个旁观者的角度给他讲吧。她当时她店做的还比较成功,对这个问题。看的不是那么透彻吧。他店里面的主要客户大概是一些40岁左右的小镇阿姨。牛仔裤系列。利润率应该是可以达到百分之两百左右。这个利润率是我自己推算的,具体情况我不是很了解。

这几年大家都知道。实体店特别是服装店。受互联网冲击很大。特别是40岁左右的阿姨,基本上都到互联网上去购物特别是服装。所以他的店铺已经在去年倒闭了。他去年结束了,十来年的服装生意。也不知道是天意还是怎么样?今年的疫情他算是躲过去了。有句话叫福之祸所伏,祸之福,所依。所以有些时候好事不一定是好事坏事也不一定是坏事。也不知道中国的下一个十年经济会怎么样发展。实体店铺还有没有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