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信息

“国民初恋”裴秀智的穿搭指南!清新服装穿搭搭配蜜桃妆,真精致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23

 

 裴秀智初恋般的穿搭真不是盖的!搭配蜜桃妆尽显清新,真让人心动

裴秀智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了吧!虽然她是韩国女子组合的成员,但是大家对于她的了解大部分却还是来自于电视剧,例如与金秀贤合作的梦想高飞,又或者是与李胜基合作的九家之书等等。而真正被她征服的却是由于她的衣品,身为韩国“国民初恋”的她,在服装的穿搭中也是有着许多专属于自己的穿搭风格。那么快和小李一起来看看她的穿搭技巧吧!


look1:清新蓝色牛仔裙


清新的服装穿搭对于春季服装的搭配上尤为常见,这一类服装的穿搭一般在整体服装的搭配上相对会显得比较的精致而又大方,在今年春季服装的穿搭中尤为流行的三种清新浅色调服装穿搭,其中对于雾霾蓝的穿搭尤为精致,这样的服装颜色设计温柔又显白,看上去十分的大方。


对于这一类型的服装穿搭,在整体的设计中对于服装面料的设计多以牛仔这类的粗糙服装面料设计为主,看上去相对会显得比较的有个性。其中在最近裴秀智的穿搭中就显得十分的清新而又大方,尤其是对于这种浅色设计有些偏白的感觉,更加的类似于马卡龙的颜色设计,还真是会让人有着满满的心动感。


其次在细节的设计上用一种宽吊带的设计为主,这样的服装在一定程度上更容易展示出较为精致大方的颈肩线条。对于大多数女性而言,这类服装穿搭虽然性感大方,但是在细节的表达上对于身材的要求相对会更高,就像是手臂肩膀的线条,其次还有小肚子的部分就连秀智都有些显胖的感觉,还真是需要慎重的选择呢!

look2:白色服装穿搭


白色服装的穿搭对于各种类型的服装穿搭都是相对会显得比较的百搭一点,就像是最近秀智所穿的这样几套精致大方的白色服装,其中对于泡泡袖服装的紧身上衣设计更是会显得十分的精致大方一些,这样的服装搭配上牛仔裤,其实对于许多女性的春夏的优雅穿搭而言,都会是一件十分合适的穿搭。


其次还有就是另外一件较为精致贴身的针织开衫的穿搭了,这样的服装在整体穿搭中都是相对会显得比较紧身一点,对于这样的精致服装而言,在一定程度上会显得比较的性感而有大方,对于展示女性身材的表达上,这一类型的紧身服装可是丝毫不会逊色的一种穿搭,但是对于手臂的局限性也是比较的强,稍不小心就会暴露缺点。


除此之外,对于白色的清新服装穿搭,在裴秀智的穿搭中一款精致的无袖设计也是十分具有精致时尚的感觉。这类型的服装一般对于服装的表达会显得更加的个性,尤其是搭配上宽松的牛仔阔腿裤之后,整体较为精致大方的穿搭对于身材的表达上会显得更加的显高一点,对于这类型的服装,也是比较的时髦。

look3:黑色服装穿搭


除了低调精致的黑色服装穿搭之外对于女性服装的穿搭而言,相对会显得比较的精致而又时髦,对于这类服装的穿搭,在日常帅气的穿搭中也是十分的精致大方一些,就像是最近裴秀智的穿搭一样,这样的抹胸裙子穿搭看上去也是十分的时髦,这样低调大气的穿搭还真是会让人有着满满的时尚感。


而对于针织黑色服装的穿搭之外,搭配上一件小碎花的裙子穿搭,还真是会让人觉得有些心动。这样的服装在黑色服装的穿搭上有些小小的改动,对于女性服装的穿搭而言,这类型的服装还是会显得有些清新的感觉,这类型的服装对于清新的女性穿搭也是相对会更加的清新一些。


还有便是裴秀智的泡泡袖服装穿搭,这样的黑色紧身服装的穿搭上,精致而又大方的服装设计,看上去也是相对会比较的精致而又大方,这类型的服装在细节的设计搭配牛仔裤的穿搭比起白色服装搭配,看上去低调而又简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