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信息

羊绒羊毛服装抽查31批次不合格,杉杉、圣雪绒等多个品牌在列!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15

 

近期,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本市生产、销售的羊绒羊毛服装产品质量进行了监督抽查。本次抽查了130批次产品。经检验,有31批次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主要是pH值、二氯甲烷可溶性物质、色牢度、纤维含量、抗起毛起球性、产品使用说明。


羊绒羊毛服装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不合格产品

 

 


本次抽查发现的不合格产品将移交企业所在地市场监管部门依法进行处理。

选购贴士

一、查看颜色、款式及毛线条是否均匀,手感是否柔软、滑爽,针迹缝纫是否紧密精细,吊牌标识是否齐全。

二、查看混纺比重,注意产品标注的成分含量,并在使用中按照使用说明建议的洗涤方法维护保养。

三、由于羊毛羊绒原材料价格较其他纤维高,羊毛羊绒制品价格也会相对高些,遇到价格低的离谱的羊毛羊绒制品要格外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