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信息

疫情影響:英國服裝業面臨產品短缺風險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24

 

FX168財經報社(香港)訊 周一(2月24日),英國零售業巨頭英聯食品(Associated British Foods)警告稱,如果中國工廠因疫情延遲複工,今年晚些時候將面臨服裝線短缺的風險。

英聯食品旗下的服裝品牌普利馬克(Primark)有40%的產品資源都來自中國。英聯食品稱,他們在春節前曾囤積倉儲,可以支撐數月,預計短期內不會產生影響。

該集團繼續保持2019-20財年的財務指引,稱正與中國供應商密切合作,評估病毒對工廠和供應鏈以及他們完成現有訂單的影響。

該公司表示:“如果工廠生產延遲,某些生產線在今年晚些時候供應短缺的風險就會上升。”“我們正評估相應的策略,包括在其他地區的現有供應商中建立生產。”

其財務董事John Bason表示,普利馬克正在和孟加拉、柬埔寨、越南、土耳其及東歐洽談填補潛在的空缺,但他也表明某些在中國制造的產品無法複制。

“對於有一些飾品和其他產品,中國做得非常好,很難在其他地方找到這些資源。所以我不能保證我們可以替代所有中國的短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