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信息

张钧甯3款皮质服装搭配,太酷太美太时髦,保准让你赞不绝口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3

 

皮质材料的服装一直给人满满的老气感,很多女性认为它非但不起减龄作用,在搭配上也非常难掌控。其实出错的原因多数在于没有掌握正确的服装搭配法,以及没有真正做过尝试。像皮质服装这种经典的服装材料,只要掌握好穿搭技巧,不仅时髦高级,还能起到减龄的效果。一起来看看它的代言人张钧甯是怎么做到的吧!


1.皮质连衣裙

别说皮质材料的服装让人难以接受,即使是服装中出现局部皮质单品,造型往往都会饱受吐槽。那么像整件服装都属于皮质材料,造型又该如何突破呢?选择这种皮质连衣裙进行穿搭,首先在颜色上绝对不能太过拘束。单靠常见的黑色来打造风格,必定显得老气又低级;相反,大胆尝试亮眼的色系,可以让整体立马变得吸睛又有特色,穿出想要的高级感。就如张钧甯下图的亮红皮裙,不禁让人眼前一亮,还很好地衬托出皮肤的白皙。


如果对于颜色技巧上还掌握得不够熟练,那么完全可以进行服装叠穿的方法,让造型体现出层次感与新鲜感。就比如,皮质连衣裙多给人硬朗、霸气的感觉,那么在叠穿服装中,可以选择柔和感或女性元素强烈的款式,让造型显得协调、自然。如张钧甯下图造型中,选择比外搭皮裙长一些的碎花裙进行叠穿,造型新颖大方,简直给人满满的女王气质。


如果是为了参加一个专门主题的活动,不得不选择黑色皮裙,那么可以选择设计新颖,大胆的款式进行搭配。不仅在出席活动中能够非常夺人眼球,还能让个人魅力更加充分地突显出来。就比如下图中,张钧甯的黑色皮裙加入镂空、蕾丝、紧身的设计,让整个造型显得非常性感有范。


2.黑色皮质夹克

上述所讲的皮质连衣裙多用在出席活动上,如果作为日常穿搭的服装,那我们还不妨看看黑色皮质夹克。这种款式的夹克是所有皮质夹克中最为经典、减龄的一款。在很多电视剧的机车女孩造型中,我们往往能看到一件黑色皮夹克的出现,让造型显得炫酷帅气。搭配黑色皮夹克的服装其实并不用花样很多,一副全黑造型照样能穿出帅酷效果。关键在于,整体所选择的黑色服装材料需要做到各不相同,才能让造型显得有特色。像张钧甯的造型中,黑色服装既有皮质、又有棉质、滑面材料的出现,让造型丰富性更加强烈。


除了我们常看到的皮夹克配黑色紧身裤造型之外,皮夹克与裙装的穿搭也可以进行尝试。张钧甯采用黑色皮夹克内搭黑色长裙,除此之外,还加入贝雷帽、链条包的修饰,让整体显得英伦风十足,时尚感超强。


3.黑色皮质短裤

说完裙装、外套,最后必不可少的一定是裤装了。皮质材料的裤子最忌讳的就是长度过长,选择长款皮裤时一定要选最合身,刚好能到脚踝的款式,否则就会显得非常老气、土气。要不就选择短且宽松的皮裤,让时髦感以及减龄感更加强烈一些。其中,黑色属于最为百搭的颜色,与其他颜色的服装基本都能形成很好的搭配。


当然,像张钧甯下图这种中长款的黑皮裤,搭配起来也相当地有女人味,上身及鞋子的选择都充满了超前卫的时髦元素,让整体起到非常不凡的减龄效果。


你以为在你的印象中皮质服装都那么显老不堪吗?学学张钧甯的穿搭技巧,保准让你穿出又美又酷又潮流的强烈时髦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