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信息

新股前瞻丨卖奢侈服装赚微薄利润,妙思集团难有“奇思妙想”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27

 

2020年1月15日,真维斯澳大利亚公司宣布破产清算。年近半百的休闲服装巨头,终究没能熬过这个“冬天”。但商业战场,由来只有新人笑有谁听到旧人哭,真维斯的离去并不会影响后继者纷至沓来。

智通财经APP获悉,据港交所披露,1月23日,妙思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第二次向港交所主板递交上市申请。据了解,该公司也曾于2019年7月5日申请香港上市,但现已失效。东兴证券(香港)为其独家保荐人。

香港新生代高端服装零售商

据妙思集团招股书,公司成立于2010年,主要以“妙思”品牌于香港经营零售店,主要销售奢华及高端品牌时装相关产品。

2019年十大热门生意项目排行,都是能赚钱的生意
广告
2019年十大热门生意项目排行,都是能赚钱的生意


截至2019年10月31日,妙思集团于香港尖沙咀和铜锣湾两个香港黄金购物地段经营7间零售店。

妙思集团的业务模式为,向主要来自意大利、瑞士、美国、日本及法国的供应商采购商品,这些供应商主要包括品牌拥有人及品牌拥有人的授权分销商。采购商品后再通过自身的销售网络及网上销售渠道,以自营方式向客户销售该等商品。目前,妙思销售的奢华及高端品牌时装相关产品的品牌数达240多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