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信息

英国大巴公司禁止驾驶员穿圣诞服装上班 引员工不满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02

 

据《镜报》12月1日报道,圣诞将至,英国朴次茅斯一家大巴公司却禁止司机穿圣诞节服饰上班,引起员工不满。

据悉,68岁的Mike Osborn在皮特航空公司工作,他表示公司对穿圣诞毛衣的禁令非常荒谬,并称老板Peter是“Scrooge”(小说《圣诞颂歌》中的主人公)。Osborn称Peter是一位出色的老板,他很喜欢,尽管他会遵守这个规定,因为自己并不想丢掉这份工作,但他坚持认为这个禁令是非常愚蠢的。而Peter解释说,这个规定是为了保护那些有特殊需要的乘客免受惊吓。他并不想破坏驾驶员的乐趣,但有一些规定必须遵循,所有职工必须在圣诞节期间穿正式制服。

除此之外,车上若因摆放圣诞节装饰品而遮挡视线,检查员可以向驾驶员罚款。但Osborn坚持说,自己做过很多份工作,包括房地产经纪人、旅行社工作人员和IT专家等等,但其他旅行社都允许员工穿节日服装,有的还在车上做了精灵的装饰,这些并不会吓到乘客,前几天他甚至还看到过司机穿Pudsey Bear的衣服驾驶公共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