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信息

用互联网的流量思维做服装生意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01

 

服装实体生意,眼下都在进入调整期。

这话怎么说,就是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店家在转变思维,采用了手机这个媒体来做连接。

网络上的千人千面,不断在精准化推送我们喜欢看的内容。

那么我们做服装实体,为什么就不能如此地借用此种模式,来推广自己的店铺里衣服?

在网上,我们看了喜欢看的内容,就会不断有相关的内容,推送到手机端,让我们查看。

网上购买后,还是会一直在推送我们购买过后类似的产品,种种的现象说明我们留下的蛛丝马迹都是一种线索,让网络蜘蛛爬虫,顺藤摸瓜式的找到相关信息,才有的我们越看越深,越看越多。

实体店呢,怎么采用这种方法呢?

就需要我们把来店里的顾客都加上联络方式,以后买不买先不用管它,就是先加上在说。

当然,加的时候,先问清楚对方的喜好是最好不过,然后,在手机上做好备注。

现在,这个在手机上很好实现,当你这么做后,不仅进货的时候,会有针对性,还能在推送相关衣服信息时,也会更加精准。

有些人觉得,这样不是挺麻烦的,顾客要是不让加怎么办?

说的也是真的,有些顾客,就是不喜欢你这么做,感觉好像似被出卖了般,你会有什么企图。

这就需要破冰,想办法给对方好感,在卖任何东西之前,人家对你不信任,说啥都没用。

有些实体店生意好,在这个方面,那是实打实的让人能感受到店老板很亲切,觉得对方是一位实在人。

而开店生意不好的呢,问题可能千千万,仅凭这一点,就让人寸步难行。

服装实体要转变,在这个方面是要先行的,网络哪怕在抢占实体的销量,那也只是其中一部分,如果我们店铺周围都有一些不爱网上购买的人呢,你怎么不想办法找到她们?

店里来过的人,大多数都是不在网上购买的,你不把这些人的联系方式留下,就没办法让她们感受到自己的服务,也就更无法让她们知道衣服对于她们的穿着体验而言,有多么的重要。

很简单的一点,网上买是无法试穿,而在店里呢,想怎么试,就怎么试,好看在买。

不要怕这些人的麻烦,试完这件试那件,买东西,称心如意,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

都是需要不断对比才能找到,在加上现在外面可供挑选的余地大,顾客更是会多方考虑,才会下决定购买。

本来卖衣服就是一件细致的事,没有耐心,根本无法让顾客平心静气在那里试穿。

你有脸色让顾客看到了,不用说,顾客都是心情被影响,到了这种时候,本来有些许的看上一件衣服,就因为你的脸色难看,而下出这件衣服不适合自己的判断,自然,衣服也不会购买了。

买衣服买的不是衣服,而是买的心情,因为衣服仅仅只是装饰身体的一个外在因素,内在的满足在穿上衣服后,是由心情好坏决定的,当你不能让顾客心情愉悦时,谁带着情绪,谁就会失去理智。

为什么有些店老板让人感觉踏实,先把这个想清楚,做服装生意,或者说你做任何生意,不都生意兴隆吗?

这是我写的第1577篇原创文章,关注@妙裁女装,每天都会看到我写的一篇有关服装行业方面的原创文章,如果你看后觉得写得还行,记得给我点赞,或者分享给更多人看。

个人介绍:我叫黄玉峰,从事女装制版十六年,06年河南服装制版大赛第一名,写了一本教材《30天学会服装制版》超过万人转载,很多人看后都学会了简单的服装制版。对于女装我的格言是:款式是神,版型是魂;形象靠色彩,气质靠版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