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信息

好玩│设计未来服装、DIY感恩卡片,亲手打造冬日幸福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9

 

《小爱的连衣裙》是一本温暖的绘本,阅读的时候会产生满满的爱意,而如果有老师带着宝宝们一起读,还能开启关于“未来服装”的体验。此外,涂鸦和DIY感恩卡片,或者围观芭蕾小舞者的年终汇演,也会带给你温暖的力量。这些活动都将于本周六在商场里举办,赶紧规划你的周末时光吧。

◆ 颐堤港

每一件孩子穿过的衣服,都饱含生命成长的珍贵记忆。绘本《小爱的连衣裙》就是从女孩小爱长高了、裙子变小了开始讲起。Page One颐堤港店的“绘本时间”本周六将围绕这个故事,展开一次动脑又动手的活动。

童行学院绘本阅读老师将带孩子一起阅读《小爱的连衣裙》。孩子们将在老师的带领下了解服装的特点和功能,并让孩子发挥想象力亲自动手设计形态多样的未来服装。小朋友还可以向大家分享自己的设计,讲述自己作为一名小小服装设计师的感受和心得。

▎时间:2019年11月30日 10:00-11:30

▎地点:颐堤港商场 LG层 Page One


图/Page One官方微信公众号截图

◆ 北京富力广场

北京富力广场华为授权体验店Plus的节日福利已备好,本周六等你来打卡。当天进店的顾客可以在感恩墙上选择自己喜欢的文案进行涂鸦,然后用华为手机拍照上传朋友圈集赞,集齐10个赞即可现场领取DIY的手工材料。领取DIY材料的顾客即可参与绘画小课堂,可以再绘制一张感恩节的小贺卡,送给你想感恩的那个人。

▎时间:2019年11月30日 16:00

▎地点:北京富力广场1F 华为授权体验店Plus


图/北京富力广场官方微信公众号截图

◆ 北京华联常营购物中心

本周六下午,北京华联常营购物中心将举办圣诞亮灯启动仪式,现在就定好闹钟,到时提前赶到现场“占据C位”拍照,还有机会参与抽奖。

本周日(12月1日)北京华联常营购物中心的舞蹈机构“灰姑娘”将带来年终芭蕾汇演,小舞者们将带来《斗牛舞》、《四小天鹅》、《舞动的音符》等经典舞蹈表演。灯光音乐、积分抽奖、灰姑娘年终汇演将覆盖整个周末,北京华联常营购物中心邀你共同点亮这个节日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