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信息

我市服装企业大规模招才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05

 

长春工业大学服装系教师(左)与服装企业代表商讨对接事宜。
(余建文 摄)
本报讯(记者余建文 通讯员吕凯)日前,2019宁波市纺织服装产业人力资源服务供需对接会在奉化举行,吸引了100余家纺织服装企业、逾60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以及来自全国24所对口专业高校的700余名代表参会,是近年来我市纺织服装行业规模最大的“招才大会”。

本次对接会通过政府搭台、校企协作、发动第三方人力中介机构,多渠道为我市纺织服装企业引入各类急需的专业人才,助推宁波时尚服装产业发展。活动现场,实体企业与人力资源服务机构、高校达成合作意向220余项,主要包含人才招聘(引进)、员工培训等。实体企业还与专业人才意向签约110项。

此外,奉化区政府与东华大学纺织学院、爱伊美集团有限公司与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服装学院等,分别就校地、校企、人才供需等协作进行意向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