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信息

福建一服装店内,人贩子公然抢小孩?警方通报来了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22

 

这几天,在漳州微信朋友圈及微博流传一条抢小孩的视频,有网友称“太可怕了!一定要扩散出去!水仙花园服装店碰到人贩子!不要觉得人贩子离我们很远,然后放松警惕……”

从这段视频上看,视频录制时间是9月18日晚上20时22分许,视频内一位穿着杂色花纹的中年妇女带着女儿和孙子进入一家服装店内挑选衣服。当时店内一名店员正陪着有一中年妇女在试一套浅红色的裙子,另一穿黄色女子坐在椅子上等候,还有一个穿着灰色T恤的男孩在店内独自玩耍。

杂色花纹中年妇女挑选一番后,并没有中意,转身离去的时候拉拽了也走到门口的那个穿灰色T恤的的男孩,结果椅子上的黄衣女子发现追了出去,追问为什么偷抱小孩,监控中可以清晰听到杂色花纹中年妇女辩解自己没有看见……

昨日,记者从芗城警方获悉,事发地点确实位于芗城区女人街一服装店内,但是警方并未接到拐卖小孩等类似警情。经辖区派出所初步核实,为误会所致,当事女子也有带小孩来看衣服,走时没注意,随手牵错了另一位顾客的小孩。警方将会进一步核实相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