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信息

穿上消防员服装,孩子变身“小小消防员”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04

 

活动现场,孩子们在消防员叔叔的帮助下,亲自体验了身着消防服的感觉。先穿上消防靴、挂上背带,然后穿上消防外套,扎上腰带,带上空气呼吸器,最后戴头盔。


“穿上之后,感觉全身犹如注满了铅,整个身体不由得向后方倾斜,很难控制平衡感。”德润中心八年级的董与凡说,从来没想过消防员叔叔穿的衣服这么重,他们真是太辛苦了。

吴雨宸也在消防员的帮助下穿上了消防服。“很重,很累,但是我觉得很酷!”吴雨宸说,他越来越崇拜消防员了,他们就是现代社会的英雄。


孩子们体验了一把消防服之后,消防员季家熠现场为孩子们展示了专业速度。短短数十秒的时间内,季家熠就把全套消防服设备穿戴完毕。“太厉害了!”“太快了!”孩子们一边用力鼓掌一边不绝口地称赞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