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信息

FONLONZE法恩瑞斯 | 致敬服装匠心工艺与创新精神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18

 

FONLONZE(法恩瑞斯)探索了对未来服装界的预见及流行趋势的弹性维度。回顾过往的同时展望未来。服装文化不是一成不变的,它是流动的、变化的、具有生命力的一个时代产物。这一举动,既彰显了品牌对追求匠心精神的初衷,也传达出品牌坚守始终如一的传承理念。

此是对意大利服装文化的致敬,也是展现一个既熟悉又不断革新的自我—FONLONZE(法恩瑞斯)。

FONLONZE(法恩瑞斯)在服装的工艺上,精益求精,设计师团队凭借其敏锐的触感来检验珍稀纤维的纯度与独特质感;并对服装工厂的质检目不转睛,严格督查每道工艺;技艺精湛的匠师巧手如飞,熟练操纵纺车与织机;缝制人员屏气凝神,悉心勾勒一针一线;所有努力只为了最终由热情专业的店铺顾问为独具慧眼与品位的顾客奉上精美无暇的产品。

知道FONLONZE(法恩瑞斯)的男士,估计他们都会说FONLONZE(法恩瑞斯)留给他们的印象就是顶级的天然原料,贴身剪裁和精致完美的手工制作。FONLONZE(法恩瑞斯)的非凡品质从其采用的服装原料开始,通常是最高品质的纱线。这些纱线均选自世界各地最为著名的制造商,FONLONZE(法恩瑞斯)与他们合作,开发独创的混纺面料以及全新设计。卓绝的鉴赏力,顶级优质的面料,精致入微的细节,与时俱进的剪裁,对美的不懈追求,以及创意和创新,成为了FONLONZE(法恩瑞斯)经典制衣工艺的中流砥柱。

FONLONZE(法恩瑞斯)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己任,一直向“新商旅男装领军品牌”为发展初衷,始终坚持追求完美,这也同样体现在了服装设计及制作工艺中,该品牌是传统缝纫工艺与现代高科技相结合的呈现。

FONLONZE(法恩瑞斯)品牌始终坚持其独有的品质,这一原则贯穿至服装制作流程的每一步骤,尤其是针对特殊工艺服装。从在全球挑选最佳面料,到保留传统缝纫工艺,以及对细节的关注,每一步都遵循严格的品质要求。

服装文化精神驱使我们勇往向前,FONLONZE(法恩瑞斯)相信创新无限,我们不断突破、不断激发创造力,以挑战现状为基石。将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己任。

FONLONZE(法恩瑞斯)将于2019年一直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己任,将新商旅男装领军品牌为驱动,敬请拭目以待!

FONLONZE(法恩瑞斯 ) 网点分布 / shops location

四川:成都仁和春天专柜、总府店、新津、郫县、峨眉、绵阳、德阳、自贡、内江欧锦行、双流、达州、宜宾、遂宁、射洪、都江堰、自贡、南充、雅安、乐山、眉山、平昌、彭州、巴中、崇州、邛崃、夹江;

重庆:重庆主城区、北碚、奉节、长寿、涪陵、开州、大足、合川、江津、梁平、南川、永川、丰都、酉阳、万州;

贵州:贵阳城区、遵义、铜仁、六盘水;

西藏:拉萨、林芝;

全国范围:广东茂名、普宁、山西侯马、吉林梅河口、湖北荆州、松滋、江苏淮安、山东临沂、海南儋州等地、湖南邵东、河南鹤壁、湖北百联奥莱……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经济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对内容有疑问请联系965126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