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信息

服装巧妙搭配,穿出完美身材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08

 

著名形象设计师说:“女人满柜子的衣服不知如何搭配,那么多漂亮的衣服却穿不住气质.这说明穿衣搭配确实是一门学问。”

没有几个女人先天拥有完美的身材,然而很多拥有完美身材的女人却始终穿着显现不出气质。看着如今大街上那些打扮新潮的人们,有些女人穿的衣服真的不算抢眼,但是你却总能感觉那件衣服似乎就是为她量身定做的,穿在她的身上永远都是那么的和谐、漂亮。这就是会搭配的女人,她穿的衣服或许很普通,但是总能显现出高雅的气质,有的女人即使上下通身都是名牌,但是总感觉没有气质。

穿衣的搭配是用来更好地修饰身材的,无论一个女人有多大的年纪,讲究服装搭配都很有必要,对于女人来说,放弃美丽就是放弃人生,不讲究服装的搭配就不会有气质。所以,对于服装的搭配一定要记住一些技巧和方法。

如果你是一个身材略胖的女生,不妨选择穿上一条过膝的裤子,这样可以掩饰膝盖处的臃肿和有太多脂肪堆积的大粗腿,如果你想要选择一条束脚型运动裤,这个时候当然要搭配一双棉质的帆布鞋,上身可以搭配一件休闲的短款长袖T恤衫、这样会让人看上去很有话力。另外,穿一条棉质的铅笔裤,铅笔裤的长度最好能够盖住小最粗部位,否则其他长度的裤子很容易让人感觉铅笔裤穿起来很显胖。

如果你的上衣已经选择了一件宽大的衣服,那么下身坚决不能穿太肥的裤子或者敞开式的裙子,这样会让人看起来相当地邀遢,完全没有精神,部分身材好的女人穿起这身衣服就是自毁形象,当然如果你非要选择上身宽敞的衣服,那么就为自己选择一条紧身的七分裤吧,这样会显得很可爱。当然,对于女性的裙子和鞋子的搭配和裤子与鞋子的搭配也是很有讲究的。

女人穿着衣服的颜色搭配也很重要,礼仪上对于女孩子的穿衣也是有要求的,一般身上的颜色不要超过三种,女孩子如果不是那种身材特别完美的,最好不要选择穿那种多色的丝袜,或者断色的裤子,颜色的搭配不要太过艳丽,同时也不要太老土,更不要太突兀。服装的搭配可以造就一个有气质的美女,但是,如果搭配不好了也会毁掉一个女人的形象,那些走红地毯的中外女星们,有的时候,真的会因为衣服的搭配而备受同行们的嘲笑,颜面尽失,气质也瞬间削减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