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信息

R1SE组合登时尚杂志,表现力获称赞,却被服装给实力抢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26

 

现在是偶像层出的时代,因为网络的发达,不少明星可以通过营销的方式被大众所熟知,当然更主要的原因是国内的选秀节目盛行,而且都是以组合的形式。这不前段时间《创造营》节目结束,也是推出了男团R1SE,这个选秀节目的形式需要粉丝们一直投票。所以说在节目时期,这些练习生们就积攒了不少粉丝和人气,自然一出道就是资源不断的。

最近,组合也是登场了时尚杂志,拍摄了一组时尚大片,照片公开后引发了大众的议论。作为新人偶像自然大家很是关注少年们的时尚表现力,而他们在时尚杂志的一个表现,也是会影响到之后的时尚资源,相当于是在给未来打下基础。小编从11人中选择了人气高的三位来给大家进行介绍,而且他们三个的表现确实不错,表现力更是获得了称赞。

首先周震南是以断层的第一名C位出道,人气真的是很高,但是他吃了身高的亏,所以显得格外的娇小。周震南的长相是属于比较高级脸的风格,所以说一般比较奇特的风格他还是诠释得不错。不过这次他们的时尚造型却是被服装给实力抢镜了,周震南的服装还比较普通,一件绿色的条纹衫,保留了少年气,不过眼神中却是满满的戏,给人气场十足的感觉。

至于R1SE中的两位门面,却是完全靠脸完成的,因为服装真的是一言难尽了。翟潇闻的长相是属于很清爽的那种,看起来也是让人觉得舒服,干干净净不加修饰就很好看。他们这次造型并没有多做什么,所以脸上妆容感不强。但是翟潇闻穿着的柠檬黄花卫衣真的是很抢眼,这种服装诠释不好给人的感觉就是村姑,但是翟潇闻凭借着高颜值扛住了。

何洛洛和他一样,完美的表达了时尚的完成在于脸,穿着一件柠檬黄的镂空针织衫,带着一顶条纹的针织帽,透过照片能看到他眼神中带着少年的力量,青春气息十足了。何洛洛的脸真的是很耐看,哪怕是穿着这样的醒目的衣服,也是依旧让人移不开目光。不得不说这三人的表现是很成功的,虽然说服装选得并不是很适合他们,但是却是用自己的颜值去很好的消化了,所以出来的成片也是备受称赞的。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