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信息

第二届羊绒羽绒服装及珠宝购物节在北京宋庄艺术商业中心盛大开市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19

 

2018年10月18日上午9点,第二届羊绒羽绒外贸服装及珠宝购物大集在北京宋庄艺术商业中心盛大开市。


据悉,此次购物大集为回馈顾客,10月18日至24日,主办方每日上午9点免费发放精盐2000袋,抽奖环节,更有智能手机、百元代金券等大奖。购物大集从10月18日持续到11月2日,营业时间为上午9点至下午6点,乘车方便,有808路、809路、824路、449路到小堡北街站下,地铁6号线东夏园站换乘48路小堡北街站下,具体地址为通州宋庄艺术商业中心一层(小堡环岛往南200米)。

 

 


记者看到展销会现场有各种秋冬新款服装,苏杭丝绸、男女正装、外贸服装、中老年服装、儿童服装、箱包鞋帽、运动休闲、杭州桑蚕丝外贸精品、上海东大针织厂家直销、家居名品、床上用品、茶叶茶具、日用百货、工艺礼品鲜花绿植、图书制品、珠宝首饰、小百货等一应俱全。

 

前来购物的消费者告诉记者,琳琅满目的商品可以让人尽情挑选,而实惠的价格也是非常接地气的,在这里吃、穿、用都可一站式购齐。希望这样的大集能够多多举办,惠及更多的老百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