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信息

2018金鹰女神服装设计师是谁?耗费1200个小时精心打造,简直太美了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12

 

金鹰节从举办到现在已经产生了六位“金鹰女神”,她们分别是2006年金鹰女神刘亦菲、2008年金鹰女神李小璐、2010年金鹰女神王珞丹、2012年金鹰女神刘诗诗、2014年金鹰女神赵丽颖和2016年金鹰女神唐嫣。

此前,2018届金鹰女神礼服也已经曝光,本届“金鹰女神”礼服,是由中国知名设计师郭培倾心打造。设计师郭培,是中国第一代服装设计师,也是中国最早的高级定制服装设计师,十几年来坚守着对于完美的追求。这次的金鹰女神礼服,设计师以“生命”为题,以金色为主色调,彰显金鹰女神的优雅气质。
设计师郭培称,设计理念源于自己心目中的奇幻乐园,礼服中的刺绣图案描绘出一个充满鸟语花香的神秘幻境,也是希望将人们带入另一个世界。“金鹰女神”礼服采用中国传统“宫绣”技艺中的“金绣”技法,总耗费1200小时工艺制作而成,绣线含金量也从6K一路研发到24k,为追求作品更高的品质,连一枚小小的绣花针也是独为“金绣”定制,成本极高。
其实,迪丽热巴之前在出席活动的时候,也有过金色礼服的造型,一袭金色晚礼服仿佛让迪丽热巴化身人鱼公主,blingbling的金色亮片整齐地铺满整条长裙,整个造型优雅大气,虽然没有金鹰女神的礼服华贵,整体效果也是非常出色的。

迪丽热巴是一位非常敬业的演员,为了拍戏多年无休,这些年,她也给大家带来了很多记忆深刻的角色形象。《克拉恋人》里热情开朗的高雯,让迪丽热巴赢得了高人气,并获得国剧盛典最受欢迎新人女演员奖。《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青丘白凤九,被网友称为“四海八荒第一小可爱”,热巴也因饰演此角色而获得白玉兰奖最佳女配角提名。
此外,迪丽热巴还参加了多次公益活动,出演了多部电影,参与了多期综艺节目,因为常年无休也被大家称为“拼命三娘”,满满当当的工作成绩单赢得了诸多观众的喜爱和赞赏,在今年的金鹰节票选活动中,她更是获得了超高的票数。
每次金鹰节开始举办的时候大家就会猜测下一届谁会拿下这个称号了,因为是两年一度,两年的时间内只要拿出成绩,热度和人气都上的去,金鹰女神可能就能拿下了,因为这个称号还是很不错的,知名度够高。

有网友找到早年的采访记录,热巴14年在参加金鹰节时,曾经表示,希望未来也能站在金鹰节的舞台领奖,现在,金鹰女神的称号给了她绝对的肯定!10月12日,“金鹰女神”迪丽热巴将会身穿金色战袍,华丽现身、绽放舞台!
2017届金鹰女神是唐嫣,唐嫣演的电视剧可以说是非常多了,而且每部电视剧的收视率十分高,并且她的衣服也是我们评论的要点,金色的衣服显得唐嫣十分的高贵,高雅。
如今,唐嫣与男友罗晋的爱情联系也是看起来十分好,网友们都盼着两人领证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