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信息

国庆第一天两个年轻女孩身穿日本服装,当街拍照开心大笑引人怒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02

 

文化是多元的,文化也是需要包容的;但是,有些时候你的言行真的需要注意场合和时间!
10月1日,国庆节的第一天,在武汉的大街上,两位年轻的女孩身穿日漫中的人物服饰走在大街上;一路走一路自拍,开心不已……

两位姑娘所传的衣服是模仿一款日式游戏中的人物穿着,算是cospiay的一种形式;然而,在国庆节当天做这样的事情并不怎么合事宜吧!
而且当天两人所逛的中山大道美术馆附近并没有漫展活动、也没有商业演出;也就是说两人的这个行为纯属于个人兴趣爱好。

两个女孩手拉手逛街,一路走一路自拍,心情看上去很不错;虽然全程都有路人投来异样的目光,但是两人并不理会,自己玩自己的。
对于两个女孩的行为,一些人对两人的衣服好奇,不知是什么服饰;而大致知道是日本服饰的路人则纷纷怒目而视。两个女孩全程自顾自的玩,不理睬路人或好奇或生气的目光……

其实现在国内日漫粉有很多,这没什么,毕竟是不同的文化嘛;有人厌恶有人自然喜欢,文化相互交融是很正常的现象。很多年轻人都喜欢玩一些cospiay,而每年一些大型的漫展上,各种各样的角色扮演、服饰展现、文化交流都有,这很正常……
但是,有些不正常的是,时间不对;今天是国庆节!

知道你喜欢这样的装扮、这样的服饰,平日里穿没什么问题;但是在国庆的这天,能不能稍微的克制一下呢!
做这样一个简单的比喻吧:
曾经,你邻居想要霸占你们家,打了进来;你家中父母带着姐妹跟邻居打了整整14年的架(1931—1945),好不容易把恶邻打出去了。没过几年,新家建成,父母把新家建成这天作为纪念日;以后每年的这天带着家中孩子庆祝……
结果有一天,孩子们在庆祝新家建成的纪念日时,父母看见孩子中有两个小姑娘竟然打扮成邻居家小孩子的模样;请问父母难不难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