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信息

思·辨 | 服装零售业的春天回来了吗?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10

 

彭博专栏作家,曾任《哈佛商业评论》总编,《时代》、《财富》等杂志撰稿人

随着一家又一家门店关闭、毫不起眼的服饰商品前途堪忧,近年来特种服饰和百货店类股遭受重创。

但突然之间,服装和配饰产业变得时髦了起来。

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分析师亚历山德拉·沃尔维斯(Alexandra Walvis)最近首次将Tapestry Inc., 蒂芙尼(Tiffany & Co.)和威富集团(VF Corp.)纳入跟踪名单,初始评级为买进。数天前,瑞银(UBS)也刚刚将20多家服装和配饰公司纳入跟踪名单,并给予Nordstrom Inc.和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 Inc.等公司买进评级。瑞银在相关研究报告中表示:“所谓商店已死的概念被市场夸大了。”

6月初,研究公司Evercore ISI的奥马尔·萨阿德(Omar Saad)更是在报告中写道:“零售业末日的说法已经过去”,他不但出清了Kohl’s Corp.和Dick’s Sporting Goods Inc.的空头仓位,而且十分看好梅西百货(Macy’s Inc.)未来的前景。

 

末日未到:随着投资者对于零售和服装类股的转危为安变得越来越有信心,一些零售和服饰类股2018年出现大幅飙升

零售业面对的危机并未结束。随着零售商疲于应对居高不下的债务负担和变来变去的消费习惯,购物中心的厄运还不算完。但由于在解决重大难题的过程中取得了不容小觑的进步,服装业许多大牌的好日子也指日可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