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信息

老米与Mizzen+Main签服装合约 穿长袖出战引争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11

 

北京时间2018年5月11日,早在四月美国大师赛赛前练习日上,菲尔-米克尔森就因为穿着长袖上衣打球而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当时老虎还曾调侃过米克尔森的时尚品味,而本周球员锦标赛上,米克尔森再次选择身着了长袖衬衣出现在了首轮比赛的赛场上。

在一号洞发球台上,同组米克尔森的老虎还笑着调侃了他:“怎么?今天是商务休闲风?”

其实米克尔森首轮比赛的着装是为了宣布他与美国互联网男装品牌Mizzen+Main达成的一项新的服装合同。

公司联合创始人兼CEO Kevin Lavelle表示:“菲尔是有史以来最知名的高尔夫球手之一,几乎收获了每一位高尔夫球迷喜爱。能有这个级别的球员展示我们的衬衫的性能能收获非常明显的作用,竞争力绝对惊人。”

不过显然米克尔森首轮的表现有点给Mizzen + Main球衣衬衣的首秀带来了冲击,首轮比赛中米克尔森陷入桎梏,尤其是在14-17洞连吞一个柏忌三个双柏忌,单轮交出79杆排在并列第139位,晋级前景堪忧,很多人认为就是今天的着装限制了米克尔森的发挥,还有人笑称老米是直接从会议室赶到高尔夫球场的。

米克尔森则表示,着装并不是问题,是精力限制了他的发挥,在上周的富国银行锦标赛中他就曾表示了对自己耐力的担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