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信息

潮流·趋势:欧盟资助开发服装循环技术计划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20

 

欧盟(EU)所资助的英国时尚品牌Sabinna和时尚科技公司BRIA(Brooke Roberts Innovation Agency)已经发展了一项技术,可以将无用的或废弃服装转化为新材料。
欧盟资助一项新规划,旨在开发将废弃的纤维素的材料转化为新100%可回收和可生物降解材料的技术。
这项技术可将无用或废旧服装转化为新材料以用于包装和室内装潢。
由欧盟资助并由WEAR Sustain提供支持,该计画的目标是开发一种将废弃的纤维素类材料转化为100%可回收和可生物降解的新材料的技术製程。
其目标是希望创建一个循环时尚系列,以便产品可以在生命週期的尽头被分解,并回收做成新的纤维和材料,以用于服装包装和室内装潢。
Sabinna总监Sabinna Rachimova解释说:“我们设计了一系列服装必需品,几乎涵盖每个人在日常生活中所拥有和穿着的服装,例如夹克、牛仔裤或衬衫。真正重要的是,不需要跟设计妥协,但仍然可生产永续、可生物降解、可回收的产品。”
BRIA副主任Moin Roberts-Islam补充说:“我们所使用的材料是产品中属于100%纤维素类的 - 在这个系列中使用了棉花和粘液纤维 - 然后,我们设计了特殊工序,服装可以转化为其他材料,我们使用的一些工序不需要任何化学品,所创造出来的材料类似于薄纸、纸板和塑料,它们可以用于包装、室内装潢和各种不同的产品。”
透过研发将服装转化为新型可生物降解材料的创新工序,这些公司表示他们已经成功地证明,品牌可以创造循环的商业时尚,并且永远不需要把废弃的服装丢入垃圾掩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