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信息

开服装店会遇到的4大难题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09

 

相信服装店老板都遇过压货的问题,造成压货的原因多种多样。有些是新手老板在进货时,往往会根据个人喜好选货,但这些款式却并不是客户所喜欢的。随大流进货,即使做了几十年服装生意的老板也会犯的错,看到街头流行的爆款就大量进入,不了解市场已处于饱和状态,满大街的撞衫。衣服卖不掉,积压在仓库,既占地方又占资金。

店铺有一定规模了,时刻知道库存数量就显得尤为非常重要,哪款卖完需要补货?哪款卖不动需要退回厂家?补货退货要及时恰当,切勿操之过急,多客软件,是一款集齐商品、客户、财务、员工等多种维度移动进销存神器,打开手机实时掌握库存情况。

1.jpg

二、账目混乱

随着店铺再往大发展,除了库存数据的实时掌握之外,各种财务数据、分析报表的需求是店铺比较明显的问题。门店租金、水电、店员工资等日常开支,店铺每日营业流水,利润、员工业绩等整理总是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加上现金、银行卡、支付宝、微信各种支付方式,账目没法一目了然,账目不管好,年底就会出现错账、坏账。

2.jpg

三、客户交易不清晰

供应商、采购商、VIP客户、散客......各类客户的往来情况不清晰。生意忙的时候,大堆的客户排队结账,然而为了拉拢客户,促成熟客,还是得记录好客户的姓名、电话、地址等信息资料。

根据客户的往来交易,了解客户的购买喜好,为不同的客户制订不同价格,所有的事儿都需要整理清楚,一一对应,不可马虎。

3.jpg

四、员工频繁流动,难管理

销售人员流动快在社会市场中是个普遍现象。管理店铺内的导购员则成了老板们的一大难题,由于她们的流动性很大,老板又不希望被别人知道自己店里的情况,各种数据也想加以保护。为了限制员工查看店内的某些数据,老板们也是绞尽脑汁,想尽各种办法也无济于事。

为此,想要解决好服装店老板的四大痛点,多客应运而生。多客区别于传统ERP系统,不需要高额的硬件和学习成本,拿起手机随时随地都能查看店内的营业数据,同时大大优化了员工开单,减少了店铺日常管理的琐碎,提升了老板与员工的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