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信息

新野县召开第三届桃花节郁金香节暨首届纺织服装博览会筹备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2-18

 

2月9日下午,我县召开第三届桃花节郁金香节暨首届纺织服装博览会筹备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白岩,县政府党组成员齐长松出席会议。县政府督查室主任院博主持会议。白岩指出,从前


2月9日下午,我县召开第三届桃花节郁金香节暨首届纺织服装博览会筹备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白岩,县政府党组成员齐长松出席会议。县政府督查室主任院博主持会议。

新野县召开第三届桃花节郁金香节暨首届纺织服装博览会筹备会 中国财经新闻网 www.prcfe.com

白岩指出,从前两年的桃花节郁金香节举办来看,效果比较明显,节会既突出了地方特色、又提升了地方形象,同时活跃了经济发展。今年两节一会的举办,引起了社会各届高度关注,各相关单位要在思想上真重视、工作上真落实,按照要求全面梳理,找准位置,根据实际情况,结合工作需要,主动认领任务,积极主动开展工作。要突出工作重点,迅速行动,抓好落实,分清轻重缓急,把握时间节点,制定好工作方案。要主动作为,不留空白,立足本职抓紧展开工作,各相关乡镇、县直相关部门要相互协调,形成合力,做到信息互通互享,节会办要对各单位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及时发现并解决存在的问题。要严肃纪律,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节会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各相关单位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敢打硬仗,确保两节一会举办圆满顺利完成。

齐长松就今年两节一会举办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明确要求。

会上,县旅游局汇报了我县第三届桃花节郁金香节暨首届纺织服装博览会活动方案、任务交办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