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信息

杉杉服装:打造“经典+时尚”绅士西服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12

 

杉杉是国内绅士西服的先驱者,近30年来对品牌和品质的经久打磨,让杉杉生长的内涵气质在行业卓尔不群。
杉杉服装品牌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中国男装产业竞争白热化已成“新常态”,企业对时尚消费生活方式的精准把脉与同频共振,越发凸显出它突出的现实意义。他指出,做品牌需要“定力”,更需要“活力”,“稳中求进,进中求新,张弛有度,将是未来杉杉服装发展的总基调。”
例如,时装企业请明星代言这件事,不少品牌花钱请明星,往往谋求短期操作吸引公众眼球,缺乏长期宏观战略指引。杉杉服装今年与邓超的强强联合则是纳入到杉杉更长远、更可持续发展的战略框架之下。与之相配套的,将是杉杉服装在夯实以往品牌资源优势和消费客群的基础之上,针对新消费人群实现深度延伸与包容性增长,最终完成“经典+时尚”双轮驱动的自我身份定义。
“杉杉服装当下与未来所要深刻诠释的品牌性格可以用三点概括:举重若轻,睿智情趣,责任担当。围绕这样一个‘魅力人格体’的DNA塑造,杉杉服装将从产品设计、渠道优化、商业模式、品牌传播等多层面,加速实现整合营销的一体化战略思维。”该负责人称,之所以选择与国民队长邓超战略携手,不仅看中了邓超在颜值外表上的阳光帅气,还有其幽默趣味、富有责任感的内在性格与公司品牌性格的定位相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