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信息

宁波助力甬企开拓非洲服装市场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05

 

近日,宁波市贸促会副会长叶华育率领宁波纺织服装企业代表团赴南非参加南非中国纺织精品展。该展会是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为贯彻“一带一路”倡议和纺织行业“走出去”跨国战略布局的平台,宁波市贸促会作为展览会的组委会成员,借助于自身组织国际展览的优势,借助此平台,助力甬企拓展非洲市场。

宁波维科、宁波恩凯等8家企业参加了展会。展会总展览面积为12000平方米,来自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余家参展商参展,其中的参展商包括来自南非、肯尼亚等15个非洲国家。这是宁波市贸促会首次组团参加该展会并取得了较好效果。

展会结束后,宁波代表团一行对约翰内斯堡进行经贸考察,并与南部非洲浙江总商会举行了企业家座谈会,双方就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充分发挥商协会平台桥梁纽带作用、加强南非与宁波经贸合作进行了交流。会后,宁波市贸促会与南部非洲浙江总商会签署了开展国际经贸交流战略合作协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