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信息

两女子逛完服装店出来肚子变大 竟藏价值3万皮草大衣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30

 

11月25日早上,重庆一个皮革城一家商铺的店员在清点货物时发现,两件皮草大衣被偷。而事后查看监控视频时发现,小偷的偷盗方式真有点特别。


两件水貂皮皮草不见,是店里清点货物时才发现的。调监控,店员发现有一名女子十分可疑。

  商铺店员:就是现在,她把衣服提起,往那个位置走了,拿到那个位置,挂好了。

 

  将衣物从一个衣架转移到另一个衣架,这是要干什么呢?

  商铺店员:现在开始往裤子里面塞了,我们这个衣服因为比较大,她装还是有点费力,看得到,塞的时候她就有点用力,她用力才塞进去,塞进去,看她表情都看得出来,塞进去了。

 

  第一名女子离开后,另一名女子又拿起店内另一件皮草将空缺进行了填补。随后,又将皮草带到了另一个衣架。

  商铺店员:拿到那个位置 ,拿到那个角落去了,因为这个时候, 我人站在这个位置,所以说她必须换一个地方(那个地方没拍到吗,是监控死角吗)嗯,那个是个监控死角。


等到这名女子离开监控死角时,身形明显发生了变化。

  商铺店员:明显可以看出来,她肚子都变大了,她挎包把肚子遮住了,然后淡定地就走出去了。


店铺老板怀疑,第二名女子也是用同样的方式,将貂皮大衣塞进裤裆里带走的。一件貂皮大衣长大约80厘米,展开来就更大,少说也有四五斤,想要塞进裤裆并不容易,可两名女子,整个过程只用了不到五分钟。

  商铺店老板 秦先生:我现在损失了两件衣服,大概就是3万元钱的样子(什么衣服呢)就是这种进口水貂


事情发生后,秦先生立即向公安机关报案。目前,警方正在对此事做进一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