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信息

自治区纺织服装产业园区座谈会在巴州召开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29

 

11月25日上午,自治区纺织服装产业园区座谈会在巴州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召开。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国纺织工业企业管理协会、自治区纺织工业行业管理办公室、巴州企业服务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伊宁、阿克苏、沙湾等11个地区纺织服装产业园区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巴州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吉洪会介绍了巴州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纺织服装产业发展情况。2014年-2017年上半年,巴州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各类规模以上纺织服装企业主营业务收入242亿元;纺织服装城共计完成投资178亿元。各类纺织服装企业出口额1.1亿美元。开发区各类纺织服装企业34家,在建纺纱规模450万锭,投产运营纺纱规模330万锭,形成年产毛巾浴巾8000万条、数码印花地毯300万平方米、服装280万件、土工布3300吨的生产能力。金富、震纶、利泰丝路等百万锭纺纱企业实现稳定生产,新建织造家纺园,重点引进了有实力的针织、印染、化纤、织造、家纺、羊绒、地毯、产业用纺织品等16个下游项目落地,不断优化了产业布局,实现特色化、差异化发展。

  参会工作人员和自治区各地纺织服装产业园代表开展了交流发言,就国家纺织服装产业发展政策、地区纺织服装产业发展的优势和困难开展了讨论。
关键字: 纺织服装 产业园 巴州 责任编辑:张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网站本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