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信息

王思聪沉迷吃鸡!订做限量版熊猫TV服装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8-22

 

当今全球最火游戏,非“吃鸡”莫属了。近两个月,《绝地求生:大逃杀》销量及在线人数一路走高。今年7月底,开发商Bluehole官方曾宣布,《绝地求生》的销量已经超过600万份。

王思聪沉迷吃鸡!订做限量版熊猫TV服装
《绝地求生》销量已经突破800万份
仅仅20多天后,这一数据就飙升到700万份。与此同时,Steam同时在线人数达到61.7万人,超过全球第一FPS《CS:GO》。日前,在GC 2017微软科隆展前发布会上,官方宣布《绝地求生:大逃杀》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正式登陆Xbox One平台,到时候后主机的玩家也能享受“吃鸡”乐趣了。与此同时,官方还透露,该作的销量已经突破800万份,同时在线人数接近70万人。
王思聪沉迷吃鸡!订做限量版熊猫TV服装
王校长也是《绝地求生》的忠实玩家
值得一提的是,王思聪“王校长”也是《绝地求生》的忠实玩家,此前有网友曝光的截图显示,王校长经常和自己的主播们一起“吃鸡”,还在游戏中专门订做了20套限量绝版的熊猫TV角色服装。
王思聪沉迷吃鸡!订做限量版熊猫TV服装
winner winner chicken dinner
游戏中拿第一名会出现“winner winner chicken dinner”这句话,出自好莱坞电影《决胜21点》的经典台词。而国内玩家将其翻译为“大吉大利,晚上吃鸡”,后成为网络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