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信息

江苏省委书记李强视察红豆:传统服装行业大有可为!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8-21

 

近日,江苏省委书记李强视察红豆时表示,传统企业要思考如何创新、如何做,随着现代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人们对于服饰需求也在不断更新,传统服装行业大有可为。
江苏省委书记李强视察红豆:传统服装行业大有可为!

  在红豆60周年华诞之际,8月16日,江苏省委书记李强、秘书长樊金龙等一行,在江苏省委常委、无锡市委书记李小敏,锡山区委书记陆志坚等陪同下专程到红豆集团考察指导工作。红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兼CEO周海江等热情接待。

  在视察中,李强书记对红豆党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称红豆党建在现代企业制度上又探索出一条路。同时,李强书记还对红豆各板块发展表示肯定,并指出,传统企业要思考如何创新、如何做,随着现代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人们对于服饰需求也在不断更新,传统服装行业大有可为。

江苏省委书记李强视察红豆:传统服装行业大有可为!

  红豆展史馆作为红豆集团的形象、成就展示中心,从企业、企业家、党建、品牌、产品等多个角度,展现了红豆集团60年来的成长历程和发展成果。在这里,李强书记对红豆集团发展历程,对包括纺织服装、全钢子午线轮胎、商业地产、红豆电信、红豆杉等在内的多个产业的发展概况,以及红豆党建工作经验与特色等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李强书记对红豆党建给予高度评价,称赞红豆党建抓得紧,在现代企业制度中又探索了一条路。

江苏省委书记李强视察红豆:传统服装行业大有可为!

  在红豆展史馆,李强书记还对第一次见到的可以种在水中的红豆杉表示惊喜。在得知这是红豆开发出的二代水培红豆杉时,李强书记关切的询问起红豆杉产业的发展情况,并称赞还在开发中的红豆杉产业“不得了”。

  红豆杉作为红豆集团较晚发展的板块,已拥有全球最大的红豆杉培育基地,红豆杉盆景还进入了中南海。目前,已经形成了从种植到盆景到抗肿瘤药提取的大健康产业。

江苏省委书记李强视察红豆:传统服装行业大有可为!

  今年,红豆集团迎来了60周年。同时,红豆主导开发建设的柬埔寨西港特区也迎来10周年。在西港特区沙盘前,李强书记详细听取了周海江对西港特区建设发展的经验做法和成果的介绍,并对西港特区内江苏企业数量、发展情况,以及当地劳动力水平和社会治安情况等做了重点询问和了解。

  周海江介绍称,目前,通过党建把境外园区建好,是红豆的一个亮点。“建设境外园区,最大的难点就是能够得到各政党的支持。在西港特区,我们做到了这一点,主要是因为解决了老百姓的就业问题。特区之所以成功,并得到两国领导人的肯定,也是因为我们根扎在老百姓中间。”

  李强书记对于西港特区发展也很关切,就在今年6月份,无锡至柬埔寨西港开通直航的首航仪式上,李强书记就为此发来贺信,对红豆集团给予了支持和鼓励。

江苏省委书记李强视察红豆:传统服装行业大有可为!

  随后,一行人还参观了红豆专卖店。在对红豆男装面料、产品、生产工艺、品牌、个性化定制以及红豆智慧化转型发展等作了详细了解后,李强书记肯定了红豆在传统服装领域的成就,并对红豆给予厚望和鼓舞:

  “传统企业并非没有希望,传统企业要思考怎样创新。很多人说做衣服不行了,但我说关键还是怎么做。像个性化定制,门店及时给用户推荐新产品,满足了用户需求,门店业绩就能呈现粘性增长。现在生活水平提高了,人们对服饰的需求在不断更新,所以做服装大有可为。”

 

关键字: 红豆 传统服装 红豆杉 责任编辑:张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网站本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