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致敬中国棉,茵曼于新疆棉田上演舒适棉麻大秀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9-29

 

秋阳高照,朵朵棉花迎着阳光吐絮盛开,绵延成新疆最美的洁白花海。9月23日,这片广袤的棉田中延伸出一条“中”字形的T台,广州汇美集团旗下棉麻女装品牌茵曼,携手中国农科院棉花研究所(简称中棉所)、国家棉花产业联盟(简称国棉CCIA),拉开了“逐光之旅·致敬中国棉”茵曼2023新疆棉田艺术美学大秀的盛大帷幕。

棉花,是沐浴3000小时生长出的光之花朵,也是茵曼“舒适棉麻”制衣的核心原料。成立15年来,茵曼一直致力于将棉的可持续时尚变成穿在中国女性身上的艺术。从“舒适棉麻穿茵曼”的品牌定位,到棉花形象的品牌logo,可见茵曼与中国棉由来已久、血脉相连的渊源。
茵曼创始人方建华在大秀现场表示:“中国品牌就应该用中国棉,用中国传统设计和特色工艺,把中国文化穿在身上,这本身就是一种民族文化自豪感的表达。”带着“让时尚更舒适”的品牌使命,茵曼不懈寻求更高质量、更高标准的中国好棉花,只为打造出更舒适的棉制产品。于是在今年4月,茵曼成为了棉花标准领域的“国家队”——国棉CCIA的首批认证成员。

汇美集团董事长、茵曼品牌创始人方建华
茵曼一直以实际行动力挺中国好棉,产品80%棉材料来自天然、优质的新疆长绒棉,也正基于此,此次茵曼携手国棉CCIA将秀场搬到了新疆棉田,探源15年舒适棉麻初心,敬溯至高标准中国棉。
在这次棉田大秀上亮相的茵曼新品力图突破传统单维度的棉麻设计风格及穿着场景,覆盖田园度假、文艺通勤、田园轻户外三大场景。以优质新疆棉与天然麻料为主的面料,呈现出柔软舒适的肌理。大地色系的主色调,与置身的棉田浑然相融。

设计中融入国潮的东方意韵和现代时装的简约轻盈,细节别出心裁,造型风格多元。别具巧思的立体棉花造型纽扣、印花、流苏等细节点缀其中,配合灵动的花朵、网纱、荷叶边等元素,打造出一套套层次丰富的造型,或温柔、或知性、或文艺清新。由外而内的舒适,由此延续到职场、休闲、户外等多元生活场景中。
衬衫作为茵曼的C位品类,贯穿于整场大秀,在14套不同造型中混搭出多变的风格,并成为闭秀谢幕的焦点。不同的花色,各式的领型,多样的面料肌理,每件衬衫都焕发出丰富的穿搭潜能。棉海相拥,透过舒适的面料与设计,中国棉的时尚生命力就此绽放。

知名演员乔欣以一袭点缀着立体棉花的针织衫和提花半裙清雅亮相棉田看秀,她表示茵曼的服装让她有种将自然穿在身上的松弛舒适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