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企业430万余元资金被冻结,织里警方2天解难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26

 

 近日,某制衣厂老板来到织南派出所送上一面“人民警察为人民,危急时刻显高效”的锦旗。

锦旗上短短的14个字是浙江省湖州市织里公安“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个缩影,也是企业主对公安护航企业发展的肯定与认可。

12月初,该制衣厂的银行账户被外省警方冻结,涉及资金430万余元,企业主表示自己并没有非法经营,但账户资金一直未能解封,对其的生活和生产经营造成影响。

在充分了解情况后,织南派出所联合刑侦二大队一同开启调查,经过多方了解,原来某制衣厂资金账户之所以被冻结,是因为账户内的一笔资金涉及一起诈骗案。而由于案件具体事实尚未查清,才导致账户冻结。

为了尽快帮助企业将其资金取出,织南派出所及刑侦二大队民警立即开展收集信息、调查取证工作。民警将某制衣厂没有非法经营的证据交给外省警方,希望对方从保护企业经营角度尽快办理解冻手续。仅过2天,该制衣厂账户430万余元得以顺利解封,及时帮助企业解决燃眉之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