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省服装商会考察团来随考察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21

 

 4月19日,湖北省服装商会会长万贤芳一行来随考察我市纺织服装产业,就随州纺织服装行业发展、招商引资等方面进行交流座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舒敏,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刘玲,市政府党组成员刘军伟参加活动。


万贤芳一行先后到湖北齐星集团众星汽车内饰件有限责任公司、随州市力丰针织有限公司、随州市鸿荣盛玩具有限公司、随州市晖宏兴布业有限责任公司、湖北金龙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走进车间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与企业负责人就行业发展、技术创新、市场开拓及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万贤芳一行结合国内外纺织服装产业发展形势,就随州纺织服装产业的发展提出了建议和意见。万贤芳表示,省服装商会将发挥商会资源优势,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随州纺织服装企业技术设备改造升级、招商引资、品牌建设等方面做好服务。

舒敏表示,省服装商会考察团一行的宝贵建议和意见,让随州纺织服装产业发展思路更清晰,目标更明确,随州将坚持以特取胜、以质取胜、以新取胜的努力方向,加强与省服装商会的合作,共同推进随州纺织服装产业稳链延链强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