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商场来了“雌雄大盗”,多家服装店遭殃!店员:都用相同手法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30

 

 家住贵州贵阳的小石

在大营坡的“益田假日”购物中心

一家服装店做销售工作

11月27日早上11点多

有一对男女在进店选购的过程中

偷偷地拿走了两件衣服

从监控画面来看,当天早上11点01分,这对男女走进了小石工作的这家服装店,在接下来的几分钟,女士都在仔细挑选衣服,男士则一直紧随其后,大约11点06分时,这名女士趁小石进入库房的间隙,将一件衣服塞进男士进门时提的口袋内。


小石:那个女生说,她要找一条裤子,因为我们外面都是挂的小号的裤子,我进去库房找了裤子给她,进去之后,她就在那个位置偷了一件黑色的呢子大衣。


一分钟以后,这名女士又用了同样的手法,趁小石在收银台查阅库存时,将一件衣服塞进一个蓝色的袋子里,随后找借口离开了店铺。

小石:一件就是这款灰色,稍微便宜点999元,那件呢子大衣,价格是1499元。

 

小石告诉记者,这对男女拿走的两件衣服价值在2500元左右,自己一个月工资也就三四千元,实在无力承担赔偿的费用。

小石:我发现不见衣服的时候,应该是有2分钟左右,然后我就立马查监控,我们家是被偷的第一家,然后我就在群里面有发了消息,让他们注意店铺里面这两个人。

小石告诉记者,发现衣服被偷以后,他们将两人的画面通过微信群及时告知附近其他店铺,本来她希望其商家能帮她及时找到这一对男女,出乎意料的是,几十分钟后,另一家店铺也被顺走了几件衣服。

小石:应该是11点40分到50分左右,他们到那边还偷了另外一家,他们发现他们裤子丢了。

另一家店铺的销售申女士告诉记者,这对男女进来买衣服的时候说衣服不合适,让我去其他的店调货,拿回来了以后也没有买,只买了99元的特价裤子,当时我没意识到他们是偷的。


由于申女士没有上班,记者在电话里询问了她当时的情况,申女士说她的店铺是专门卖男装的,这对男女进店后表示想购买裤子,最后拿走衣服的时候,使用的是在小石店里同样的手法。

小石:年纪应该在30岁出头左右,男生穿了件牛仔颜色的外套,一条比较休闲的裤子,女的穿了一件白色的卫衣,外面穿了一件羽绒服,下面是牛仔裤。应该是夫妻俩,不是夫妻的话,默契不会那么好,一个拿一个装。我就为了曝光他们,让所有人都知道他们这种行为。


小石告诉记者,虽然她们都很快发现了衣服被拿走,也及时报了警,但碍于种种原因,最终,这对男女于12点11分的时候从商场的地下车库离开,提着大大小小的很多袋子,驾驶一辆长安牌白色轿车离开了购物中心。

据了解,小石已经向大营派出所提供了车牌及监控画面等相关信息,她希望公安部门能够尽早破案,将他们的损失找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