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2020 LINK FASHION 全球服装产业领袖峰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18

 

由中华全国工商联纺织服装业商会与灵硕集团主办的“2020全球服装产业领袖峰会”融合旗下四大品牌展会TCE服装定制展,OUE职业装·团服展,ISUE校服·园服展,AME服装智能制造展,将于20207月23-25日在上海世博展览中心举行,超过70000㎡展示面积,超20场会议活动,汇聚来自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品牌企业参展,90000+参观人次!

 

2020LINK FASHION全球服装产业领袖峰会主论坛将在7月23日召开,作为全球唯一聚焦服装定制与团体定制,结合智能制造的盛会,此次大会以“赋能产业 链接价值”为主题,聚焦“全球视野 产业链接”“新需求 新零售 新变革”两大模块,将围绕:国际化合作、供应链整合、绿色环保可持续性发展、智能制造、个性化定制、数字化营销等热点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