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服装消费将迎反弹,这三只股能否从中受益?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11

 

如今,随着新的财报季开始,投资者开始怀疑自己是否姗姗来迟,或者是否还有服装类股仍在吸引消费者。因此,今天,我将仔细研究这个行业,并介绍一些值得你关注的股票。


在新冠病毒袭击美国之前,Burlington Stores (NYSE:BURL)首席执行官迈克尔·奥沙利文(Michael O 'Sullivan)表示,该集团将退出电子商务销售,转而专注于实体业务。在该公司3月5日发布的第四季度财报中,他强调,当一家服装公司计入“销售、加工、运输、退货等成本时,……(电子商务)非常困难,不可能在这些价格点上实现。”\

他的言论和决定凸显了服装公司欢迎顾客的重要性。他们需要客流量,进入他们的实体店。

伊塔姆商学院(ITAM Business School)的何塞 玛丽亚 巴雷罗(Jose Maria Barrero)最近牵头进行的一项研究显示,4月初美国的服装支出下降了70%。这是一个“由亚特兰大联邦储备银行与芝加哥大学布斯商学院和斯坦福大学合作开发和发布的每月小组调查”。

该研究还发现,“快餐、汽车零部件和汽车的待付款减少了35%。”与此同时,家居装修、视频流、游戏、送餐、套餐和在线杂货等方面的支出激增。大部分开支削减和转移将在疫情消退和封锁结束后逆转,但某些方面的转移可能会持续下去。”

尽管存在可能出现第二波新冠肺炎的恐慌,但大多数全球经济体正在重新开放。零售商们希望,大量消费者将重返包括服装零售商在内的各类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