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30岁以上的女人,穿什么材质的服装?才能舒适透气又优雅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10

 

30岁以上的女人,选择服装首先选的是质感,只有高质感的材质,才能凸显穿搭高级感,才能塑造知性女人的优雅气质。在夏季时分,除了考虑质感,还需要舒适透气,才能轻松地做一个有品位的典雅女子。

什么样的材质才能同时满足这些条件呢?那便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雪纺纱,以其极佳的垂坠感、柔软的手感和透气性,成为夏季服装中最受青睐的材质。


雪纺的发展

雪纺属于丝产品中的纱类,是一种轻薄透明的织物,具有透明、轻薄、飘逸、柔软的特点。雪纺问世之时,均为真丝材质,随着化纤技术的发展,化纤雪纺的应用越来越广泛。真丝雪纺和化纤雪纺,在手感和风格上均很相似,多用于女士连衣裙和晚礼服的制作,随着时尚的发展,雪纺衬衫、雪纺阔腿裤也相继产生。


雪纺的优点

1,质地薄手感柔,透气凉爽有弹性;

2,外观素雅,彰显典雅气质;

3,轻盈飘逸,散发迷人女人味;

4,具有一定的垂坠感,塑形效果好;

5,耐磨不起球,平滑不起皱;

6,多为染色工艺,具有防静电作用;

诸多优点聚集一身,让雪纺材质的服装深受女性喜爱,尤其适用于夏季穿搭。雪纺材质的流行,是时尚圈中“新浪漫主义”,契合女性特质,充满感性的浪漫情怀。

雪纺的分类


真丝雪纺:真丝制品,均为百分百的桑蚕丝,价格档次较高。长期穿真丝雪纺,对皮肤有益,此优点是仿真丝雪纺无可比拟的。相比之下,真丝雪纺清洗后颜色易变浅、暴晒后易发黄、易绷纱需手洗。

仿真丝雪纺:化纤制品,手感和风格上与真丝雪纺相似,且价格实惠。材质牢固、可机洗、不易脱色、不怕暴晒,但比真丝雪纺更易起皱。

共同优点:材质轻薄,手感柔软,自然垂感好,亲肤效果好

辨别方法:一看商标,二闻燃烧味道。看商标牌成份表可轻松鉴别,实在不放心可通过燃烧辨别,冒白烟有臭味呈粉末是真丝雪纺,燃烧后有芳香味不易碎则为仿真丝雪纺。

雪纺的服装

look1,雪纺连衣裙


讲到雪纺材质的服装,首先要提到的就是雪纺连衣裙,用雪纺材质制成的连衣裙,给人带来无与伦比的美妙效果,充满着浪漫的味道。风格上飘逸迷人又庄重典雅,令穿着者倍感轻松,平添洒脱之美。


在穿着素色款的雪纺连衣裙时,内里衣物的颜色应与外衣接近,才不会显得突兀。如果担心会有走光危险,则可以选择印花款的雪纺连衣裙,雪纺材质本就淡雅素净,加上具有诗意的印花元素,经典而又典雅。

look2,雪纺半身裙


现代穿搭风格中,往往利用雪纺材质的单品,打造“刚柔并济”的穿搭风格。如果你拥有一条雪纺材质的半身裙,上身可以搭配一件T恤,线条感上更加干脆利落。在配色方面,上下应遵循繁简相辅相成的原则,更加和谐养眼。

look3,雪纺衬衫


女人过了30岁以后,服饰风格不求惊艳另类,而更加注重品质和典雅,雪纺衬衫就是集浪漫和优雅于一身的单品。雪纺衬衫在材质上飘逸灵动,不失雅致的女人味,在风格上颇具品质感,凸显穿搭高级感。在穿搭时,平时性格文静的姐妹,可以选择带花边设计的款式,凸显女人味;上班族可以选择飘带款的雪纺衬衫,显得知性优雅。

look4,雪纺阔腿裤


阔腿裤向来给人大气之感,谁能想到用雪纺材质制成阔腿裤,反而颇具时尚魅力。阔腿裤气场无比强大,雪纺材质飘逸优雅,两者结合显得潇洒随性,让穿搭更加轻松自如。雪纺材质的阔腿裤,在遮肉显瘦的基础上,舒适又透气,夏季穿刚刚好。


除了阔腿裤单品,等到天气更为炎热的时候,可以选择复古风格的阔腿裤套装,让你轻松拥有时髦且清凉的夏季。复古风的雪纺套装,上半身大多以背心款式出出,清凉又性感,下半身以阔腿裤款出现,显瘦又透气,套装加入复古印花元素,也比较符合30岁以上女人的气质,时髦中不乏雅致。

30岁以上的女人,穿什么材质的服装?才能舒适又透气,想必姐妹们已经有了答案。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雪纺材质,无论是实用功能还是风格方面,都能满足轻熟女人的穿搭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