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嘉兴积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服装行业的先进型企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6

 

嘉兴积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服装行业的先进型企业,公司坐落于浙江省嘉兴市桐乡市乌镇,优质的地理优势、良好的团队以及高质量的产品使得公司获得了很好的口碑。

嘉兴积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懿韵,是一个致力于倡导时尚美好生活方式的时尚女装品牌,公司通过对欧美流行时尚,个性款式与精湛工艺的完美解读和独到理解来表达现代都市时尚女性优雅,浪漫与自信的时尚女装品牌。

懿韵服饰遵循对时尚,个性,浪漫的设计追求,坚持华贵,典雅的设计原则,展现出现代都市时尚的最新流行趋势,始终贯穿华丽,经典的原创风格。秉承西方服饰浪漫时尚气息,融合东方女性含蓄优雅的特点,设计出独特的具有东方文化特色的时尚女装产品,从而体现一种浪漫,时尚,经典的风格与文化内涵。

公司通过全体员工的积极努力,“懿韵”品牌已具有一定的规模和市场价值。我们有一套完整的形象策划和设计,有陈列、督导、跟踪和服务。公司已设定了可持续发展的十年目标,正在积聚综合实力内外兼修,致力把“懿韵”打造成一个深受大家认可的女装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