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最近几年喜欢逛的一个服装鞋帽用品店迪卡侬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4

 

法国品牌的迪卡侬店。满足了,我作为一个消费者,所有的幻想。不讲价。服装鞋帽质量还是能接受。款式比较新颖潮流。特别是鞋子的舒适性延展性特别好。鞋的尺码从35到55都有。不像很多鞋垫里面他的尺码只有40几。完全不符合现在中国人的脚型。她的服装t恤透气性舒适性。衣帽的舒适性都非常好。而且质量真的也是满足了,我对衣服鞋帽的想象。购物环境也挺轻松的。没有很多人围绕着你,让你怎么选怎么想的?有一种压迫感。而且迪卡侬店里面品类特别齐全。完全满足了中国消费者最近十年20年的消费变化。以及消费需求。他懂得中国人,现在需要什么样的衣服鞋帽和品类。只能说他没有在小城市进行扩张。

其实我也理解他为什么不能在小城市扩张,因为他的店铺比较大,如果说小城市里面进来的话。对其他的店铺的话简直是毁灭性的。冲击。我觉得中国如果说有人能够模仿迪卡侬很像的话,完全可以复制迪卡侬的成功。但是迪卡侬服装鞋帽的。很多材质我觉得是中国现在。还在思考的。中国主流的鞋帽一类,做的很不错,但是对一些材质的细节把控或对人现在的需求还不是那么清楚。但我觉得有迪卡侬珠玉在前,中国的衣服鞋帽人士,肯定也在思考中国现在需要什么样的商业形态。不要说。衣服鞋帽的服装店被店商打败了。是你不能满足现在的消费者的心理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