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服装设计培训班前十排名推荐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01

 

培训班的排名是依据教学质量,就业率和学校的环境等多种因素进行评比的,那么目前在服装设计领域拥有更多专业的教学老师所在学校是圣玛丁。他们毕业于国内外学府,如广州美术学院、北京服装学院、英国圣马丁艺术学院等,并在服装企业从事过相关的工作,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此外,学校还聘请国内外设计领域专家、学者、服装设计师等担任导师,开设课程。

服装设计全日制学习和晚班周末班有什么分别?是否全日制班学生有什么特别优待呢?因为学费也贵很多。

凡是我校的学生都是一视同仁的,全日制班和晚班、周末班的授课内容是完全一样的,区别在于:报读全日制班的,老师课堂辅导时间较长,学习效果较好。晚班周末班课老师在有限时间内进行辅导,晚班周末班学生需要课余时间刻苦学习。

课程背景

为加快中国服装工业的发展,促进服装市场经济的繁荣,提高从业人员的整体水平,为有志于从事服装设计、服装营销的人士创造良好的学习机会,为每一位求知者敞开大学的校门。

圣玛丁时装设计引入国外先进教学经验,开设服装设计、服装管理与营销等大专课程,课程参照国际各大时装院校、并结合中国服装产业结构的发展对服装设计人才的需求,学院始终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实用型人才培养为宗旨的办学理念。课程定位以品牌服装为案例式教学,注重学员创新能力和实际动手能力的培养,深受广大学员和用人单位的好评。

多年以来,学院已为国内服装业培养了两万多名服装设计和管理型人才,有的已成为品牌公司的首席设计师,有的在服装公司担任生产厂长、营销经理,有的还创办了自己的服装品牌公司、专卖店……部分学员在全国各类服装设计大赛中也屡屡获奖,成为服装界的精英。

我们的教学模式比较注重实践操作模式.教材根据主流技术的变化而进行动态更新,按照培养实用型服装人才的学习目标进行学习,学校学生毕业后参加工作就可直接进入工作状态。而国内院校则比较注重理论,毕业生需要在工作近一年才可以进入工作状态.所以其他专业毕业生或大学在校生也非常有必要来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