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今日份修护分享——日常服装配饰全能修理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24

 

家居修护是件很平常的事情,在我家,服装修理也是一件非常平常的事情,大概从小学五六年级开始吧,就喜欢跟着妈妈刺绣和做各种手工,衣服和袜子出现破洞,或者纽扣坏了,总是争抢着修理,对我来说是件乐事,把坏掉的东西重新修理好,有种成就感。


后来慢慢地,我学会了修理更多东西,从中获得更多的成就感,比如爸爸的皮带、妈妈的背包、弟弟的手表带、不小心勾破的羽绒服等等,也就这样,慢慢养成了勤俭节约的习惯,很多东西,比起扔掉,重新修理和使用是件更美好的事情。


— —

锁扣篇


首先就是皮带了,用的时间久了,皮带扣表面多少会有点磨损或者针头断掉,对于女士来说,包包的锁扣也非常容易损坏,虽然不影响整体使用,但很影响颜值啊!

在选购皮带扣之前,一定要算清楚皮带的宽度,这款意大利皮带扣的大小适中,不会因为太小显得小气,也不会因为太大显得笨重繁琐,男士和女士都可以使用,皮带扣用的是美式纯黄铜机车皮带扣,精致感十足,价格也非常合理,更换非常方便,

黄铜锁扣带点复古经典的韵味,却又不失时尚感,和包包搭配在一起,充满高级感,明亮而富有光泽,并且由内而外散发出一种气质美感,插脚式扭锁兼备颜值和实用性,黄铜本身就有较强的耐磨性,耐化学腐蚀性也强,使用寿命很长久。

— —

手表带篇


个人觉得皮质手表带是需要经常更换的,因为夏季的时候汗液会渗透进去,清洗的话会影响使用体验,不洗的话汗渍味道尤其大,不喜欢更换的朋友可以直接选择深色系的塑料手表带、浅色系链条带或者是编绳带,可以减少更换次数。

— —

羽绒服篇


像我这样粗心大意的人,总是能把羽绒服勾破,而一件羽绒服的价格也不便宜啊,根本舍不得扔掉,除了平时常见的刺绣之外,如果是单色的话,还可以用针线缝补,还有无痕贴花,只需要在衣服上面盖上一块毛巾,用熨斗烫一下就贴上了。


服饰修理技能是我们大家都需要get的,传承勤俭节约的良好传统!很多东西使用久了,都会产生感情的,比起放在角落里占位置,看着碍眼,还是选择修理后重新使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