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白马服装城三期开业 安徽时尚街区换新迎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21

 

3月20日,在合肥市瑶海区白马服装城三期李宁童装店内,店主周燕侠正在店里忙活着。“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已经卖出去2000元左右的货,主要是网络订单,今天就是我们的春天!”周艳侠说。

记者了解到,安徽时尚街区内,中绿服装城、九龙珠童装城、白马服装城三期和白马万商等市场均已开业。白马服装城一、二期也将在近期开业。

  

  “往年,安徽时尚街区陆续在当年大年初八正式对外营业,今年延期了约50天,正好赶上了春天服装换季。”白马商管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许向阳介绍说。3月15日之前,商户入场集中取货完成。3月16日,瑶海区疾控中心完成白马服装城采样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同时指导白马公司完成白马服装城全面消杀工作。3月19日,白马服装城三期卫生间、空调、新风等系统病毒消杀整改升级完毕,白马一期二期已在整改收尾阶段。

  

  位于安徽时尚街区的最东边的信地步行街已恢复往日的熙攘。作为安徽时尚街区中重要的商圈配套,入驻的109家商户承载了人们对生活的多种需求。记者在走访中发现仅刘一手火锅店在午餐时间就有8桌来就餐的市民。

  “商户复工率达90%,员工复工率达95%。在准备复工之前,长淮街道、瑶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对各个商户上门对接,为复工复业做准备。”信地商管公司总经理邹建军介绍说,“除此之外,政府给予了许多针对疫情的帮扶政策,为商户复工复业注入了强心剂。我们商管公司也在积极与银行对接,将好的金融政策嫁接给商户企业,让他们安心抓经营”。

  据了解,安徽时尚街区位于合肥市瑶海区火车站站前路,聚集的专业服装市场营业面积约50万平方米,经营商铺5500个,从业人员3万余人。信地城市广场、中星城、胜利广场、元一时代广场等综合性配套商业,拉动配套加工、交通物流、餐饮服务等就业人员10万余人。目前,该区域年交易额约为300亿元。

  2019年12月5日,瑶海区被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授予“中国服装商贸名城”荣誉称号,为进一步提升该区域产业科技水平、完善产业配套、推动产业服务提供了契机。

  “未来5年,安徽时尚街区将紧紧抓住《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以及合肥建设国家长三角世界级城市群副中心的发展机遇,以产业为基础、以专业为核心、以时尚为灵魂,构建‘东区西区均衡发展、批发零售各成体系、市场与城市生活相互融合、充分满足新消费新需求’的发展新格局,形成‘一街、一核、两区、两配套’的立体商业生态体系,全力打造全省乃至全国高质量发展的先行街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