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服装企业转战防护服,格雷时尚为“天使”打造“战袍”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24

 

疫情当前,是最考验企业生存发展的时刻。北京格雷时尚科技有限公司(原北京威克多制衣中心),作为一家原本生产高端西装的服装企业,从2月17日开始,转战生产隔离服和防护服,与时间赛跑,为医护天使们紧急打造“战袍”。

  

  疫情发生后,河北格雷(北京格雷时尚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工厂已经进入停产状态,但对于一家有着26年发展史的大型服装设计制造龙头企业来说,社会责任与使命的践行刻不容缓,董事长蔡昌贤紧急召回员工,成立防护服保障应急管理小组,研究转产事项,推进原材料供应、人员返岗安全检测、复产培训、技术标准制定、设备购置、资质办理等准备工作,所有审批手续在政府的支持下仅用3天内完成。在审批的同时,员工的生产培训也同时推进,防护服比服装生产工序和标准更为精细,以确保每一件防护服的质量。同时应急小组也肩负着保障所有投产工人的安全的责任,在制定生产方案的同时,也制定了完善的员工保护措施。

  

  2月17日上午8:00,防护服开始进行小批量试验投产, 27分钟后,格雷时尚首套防护服成功下线。

  

  

  

  

  专业智能化的生产设备、全面严格的清洁和消毒杀菌流程,格雷时尚充分发挥自己的生产优势,防护服日产量能够达到2000件。在时间紧,任务重的双重压力下,格雷时尚众志一心,保证上万套防护服的生产如期完工,驰援一线。

  格雷时尚董事长蔡昌贤在疫情期间致电员工的一封信中这样写道,“疫情当前,我们应该更加珍惜公司这个奋斗平台,只有工作,对社会有付出,有贡献,有回报,才是我们安家养身立命之本”。

  北京格雷时尚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北京格雷时尚科技有限公司(前身北京威克多制衣中心)成立于 1994 年 11 月,注册资金 1.1 亿元,现有高精尖员工3000余人,是一家集高级成衣研发、设计、制造及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服装企业。目前旗下拥有威可多( VICUTU)、格罗尼雅(GORNIA)和微高(VGO)三大男装品牌。业务涵盖高级定制、团购服务、高端贴牌、创意孵化、商务租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