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突发事情对服装生意的影响有多大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26

 

突发事情总是会左右服装生意,你觉得今年上半年服装生意会有怎么样的变数?

如果知道什么时候结束还好,要是不知道,那个影响,会有多深远呢?

交通物流是一方面,门市开了,外地人无法进货,工厂没人生产,这都是很头痛的事。

不仅是一个地方,还有广州和杭州源产地,对此也会有些影响。

这个急不是一个人的事,大家想卖衣服,得有人买,人们心理上有些不愉快,那就直接影响了购物时的体验,也许可以从网上购买,虽说也能解决一部分人的困惑,但对大多数实体来说,无人上门,生意就直接无法做了。

吃到不会受到多大影响,在怎么说,不管什么时候,人们总是要吃饭的,衣服可以少买一件,饭有时可不能一天不吃。

看看那些坚持瘦身锻炼的人,想要减下来,不都是一边控制饮食,一边健身才出的好身材。

过年期间,好多人都会增加体重,一方面是吃得好了,另外一方面,就是缺少锻炼,想要保持住原来的状态,还是得回到你以前的那种状态。

服装生意呢,眼下遇到难关,慢慢地回到正常轨道,才会让大家有所作为。

努力没用到正点上,也只能是干着急,甚至说,就是想努力,你也得有个方向,那可不能随便找一个,就说,我要怎么怎么着。

正确的方向是努力事半功倍的捷径,虽说这与那些投机取巧有些相类似,但它在本质上,还是让人走善途,走正道。

心只要正,做出来的行为,也就不是技巧,明眼人都能看出来,由其是在生意场上,没人是傻子。

这就是认知的不同,所处位置决定了能力等一些资源的支撑,才让老板们站得高,看得远。

今年春节是在元月份,不出意外,天气可能就是老话说的倒春寒,去年也是过完年后下了场雪,今年呢,估计也会如此,到时你想一下,要卖衣服的话,卖些什么呢。

但你想,去年是2月份过的年,正月过完就是3月服装最忙的时候,可今年,过完年还是2月份,就是天寒地冻,服装厂也不会在去做冬装。

变天太快,就跟不上卖货的节奏,这个一打破,直接导致的就是你上什么款可能都不好卖。

不是说人们不买,而是观望的人居多,大家都相等暖和些在去买衣服,这不就造成了你上了新款,也会卖不出去。

当然,这还是要看所卖衣服的定位,偏低价,偏保守哪种类型的风格,影响比较大些,而对于那些时尚类的风格,人家该买衣服,是不会分季节,想什么时候买,只要看到了自己,根本不分时候。

这些人说多不多,说少不少,关键是开店时选择好店铺位置后,怎么去找,并让顾客来店里购买。

现在信息传播快,与时俱进的需要采用新方法,不就是突围的方式,不用我说,你可能心里就有答案了,可以留言说一说,你想到什么了吗?

这是我写的第1633篇原创文章,关注@妙裁女装,每天都会看到我写的一篇有关服装行业方面的原创文章,如果你看后觉得写得还行,记得给我点赞,或者分享给更多人看。

个人介绍:我叫黄玉峰,从事女装制版十六年,06年河南服装制版大赛第一名,写了一本教材《30天学会服装制版》超过万人转载,很多人看后都学会了简单的服装制版。对于女装我的格言是:款式是神,版型是魂;形象靠色彩,气质靠版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