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广东白云学院会计学院上百名师生到服装名企参观学习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14

 

为了进一步夯实广东白云学院会计学院实践教学管理工作,开创2019级审计学专业学生《审计学专业及职业发展导论》课程教学新形式和开发更多优质岗位,经过会计学院刘阳副院长和王敏老师的先行沟通,12月30日,应毕马威全球商务服务(广东)有限公司的邀请,会计学院刘阳副院长、李亚强老师和钟小连老师带领2019级审计1、2班95名学生前往参观学习交流。


前期接待广东白云学院会计学院一行的是毕马威佛山分公司人力资源总经理梁艳斐。刘阳副院长就校企合作、会计学及财务管理国际化特色专业建设、课程体系和职业能力培养等方面做了介绍。梁经理对会计学院特色培养和国际接轨专业与毕马威国际化人才需求相结合表示期待 ,也希望培养更多优秀人才来毕马威佛山分所实习和就业。

本次参观首先安排学生们观看了企业特地精心准备的几段有关KDC的视频。然后,KDC的最高合伙人Toney先生和审计业务经理Maisie女士介绍了毕马威服务中心及审计部的情况。

紧接着开始了有趣的问答环节:同学们就新职工的要求、对英语能力的要求、员工行为规范等问题踊跃提问,得到满意答复的同时还获得了赠送的小礼品。

接着两位小组组长带着学生进行企业参观。

毕马威是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它始终把“激发信心,成就创新”作为目标,致力于帮助中国走向世界,与客户携手共创未来,是全球最具规模的专业服务机构之一。通过参观同学们对国际知名企业有了了解、增强了学习的信心,受益匪浅。(通讯员:王敏 刘阳 曾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