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南昌旭升服装培训在哪里报名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01

 

是一家专注于服装培训的教育机构,常年开设服装制版培训等课程,无论教学技能,学习时间,学习赏用,学习环境等综合条件起点都是比较好的服装学习之地,我们学校实行一对一教学模式,学员时间可以合理安持,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旭升服装培训课程设置

服装制版专项班
课程详情:零基础学起,学习服装工艺、服装设计,主修服装制版和服装CAD课程,结合市场新版型(日版、韩版、欧版)全面学习品牌服装的工业样版、结构设计与推版技术,服装工艺编制、高级工艺制作;结合市场主流服装CAD软件系统,完全以实际操作为主,达到高级制版师的水平。

服装CAD班
课程详情:学习服装CAD电脑打版、推版、排料、输入输出技术,配有多种企业版软件(服装大师、ET等)和一整套(大型CAD绘图仪、数字化仪、切割机)1 :1 输入、输出设备,结合工厂版型进行实际操作。(要求有一定的服装制版基础)。


服装打版入门培训老师介绍

邹老师
在深圳、杭州、广州从事服装制版、设计工作15年,曾担任深圳迅辉时装、叶森服饰、宝騰制衣等多家大型服装制衣厂纸样版师,纸样经验丰富。自创东方祥云、XX布衣品牌,独立设计款式、制版制作并线上线下火爆销售。

刘老师
致力于中国服装事业,在深圳、广州从事服装制版工作10年,并在南昌从事服装纸样板师教学5年,擅长CAD制版、排版、熟悉缝制工艺流程。

旭升服装培训优势和教学特色

理论结合实际操作,把工厂搬到课堂,根据学员的具体需求与专业基础情况,采取小班授课,一对一、手把手的授课模式,将理论知识和动手实操相结合,把知识用到看得见的实处,同时讲授服装创意理念,不断提高学员服装知识素养,定制属于每一位学员的教学方法。

关于旭升服装培训

南昌市旭升服装纸样培训中心由服装厂多年的纸样师傅(又俗称打版师)创办,纸样经验丰富,有量体裁衣,看单制版,看图制版,包括平面裁剪,立体裁剪,电脑打版等服装厂高级纸样师技能,在此学习能让学员体会到较真实的工作方式和批量生产的工作流程,这是其它培训机构都无法相比较的。无论教学技能,学习时间,学习赏用,学习环境等综合条件起点都是比较好的服装学习之地,我们学校实行一对一教学模式,学员时间可以合理安持。随到随学方法简单易懂真实工厂模式教学,能让学生收获真实技术。


服装打版入门培训地址详情

南昌市昌东工业区


有关服装打版方面相关知识介绍

服装打板需要的步骤有哪些?
一、首先确定服装的风格造型、松量、以及顾客群体的需求,这是重要的一步。
二、根据一步确定和顾客体型相符合的基型,首先根据服装款式确定服装的基型,比如是做裙纸样就做出裙基型,是上装纸样就做出上装基型。
三、确定底图,首先分析新款式有什么样的要求,根据服装款式的要求在基型上进行变化(变化的方法:a、几何作图法;b、剪切法),最后达到新款式的要求。
四、复制纸样,在底图上复制出纸样,并且在纸样上加上九个方面。
五、复核纸样,做出纸样后,一定要检查纸样的准确性和全面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