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黑科技服装公司新品 能当护甲的祖传羽绒衣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8

 

继此前推出的蓝闪蝶夹克和黑鱿鱼夹克后,vollebak品牌近日再次更新了革新性户外服装的产品清单,推出了重量级“indestructible puffer jacket(坚不可摧羽绒外套)”。这款羽绒外套采用目前世界上最坚固的纤维——dyneema 纤维制作而成,其强度比钢铁还要强15倍之多。dyneema 纤维通常被应用在太空中卫星系链以及大型集装箱船只系泊等重载工作中。和目前市面上常见的羽绒外套不同,这款“坚不可摧”外套还可以当作防护装甲穿着,已经通过了刀砍和撕裂等多项极端伤害测试。


在地球上最寒冷的地方,这也将是最强大的外套。 vollebak充分利用的材质的温度灵敏度,具体说来,温度越低,外套强度就会越高。据验证,在冬季极端天气状况下,当温度降至零下50摄氏度时,外套强度将增加5%至10%。

  “大多数设计师在设计羽绒外套时都希望其重量尽可能轻,因此羽绒外套的外层通常采用超轻聚酯纤维或超轻尼龙制作,” vollebak 品牌联合创始人steve tidal 解释道。“节省重量带来的弊端就是这种外层材料非常容易撕裂或被钩破。一旦这些超轻外层面料产生裂口,或缝合线断掉,或是填充物中的羽毛梗戳破面料,羽绒外套便从内向外开始分崩离析了。”


这款无坚不摧的羽绒服则完全不同,事实上,它的寿命可能会远远超过穿着者,其优良品质甚至让它可以代代相传。除了结合了dyneema材料的超耐用纤维之外,这款外套还配备军用级别的皮带、拉链、松紧绳调节器等,这些细节配件同样可以使用多年不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