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50多国采购商虎门服交会对接中国服装产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2

 

东莞11月21日电 (李映民 李纯)第二十四届中国(虎门)国际服装交易会21日在广东东莞虎门镇开幕。此次虎门服交会国际化程度进一步提高,吸引了来自欧洲、亚洲、非洲和拉美地区的50多个国家的客商报名参会,对接中国服装制造产业。

  虎门服交会经过20多年的打造,已经成为知名度较高的服装时尚展会,每一届展会都吸引大量采购商参加。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虎门服交会总面积达30多万平方米,主会场设在虎门会展中心,还设有约20个分会场,包含虎门镇内各大服装商场、面辅料市场、小商品市场、电商园区等。主会场特设品牌时装专区(含女装、男装、内衣)、童装专区、中国纺织面料流行趋势发布暨时尚互动体验区、服装服饰印花创意精品展、社会责任专区等,向世界集中展示“虎门特色”的服装供应链,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品牌及渠道商提供便捷的一站式采购体验。

  此次服交会国际化程度更高,吸引了来自欧洲、亚洲、非洲和拉美地区的50多国家的客商报名参会,海外客商数量比去年虎门服交会增长八成。海外客商代表团包括了时尚品牌、时尚买家、设计师、服装贸易商批发商等,他们带着明确的采购需求到虎门进行商务洽谈,寻求合作。

  除了吸引大量海外采购商参会,虎门服交会作为中国服装流行时尚的策源地,在虎门服交会期间举行的第二十届“虎门杯”国际青年设计(女装)大赛决赛也吸引了来自俄罗斯、日本、墨西哥、乌克兰、西班牙、法国、意大利、泰国、韩国、乌兹别克斯坦、澳大利亚等20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参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