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在网络上挑选服装,不要忽略这些细节,否则花掉的都是“冤枉钱”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6

 

足不出户的购物方式,已经在不知不觉中成为了当代年轻人的生活习惯。从前在实体服装店入手服装时,大家都会选择先试穿再决定是否要付款。这般慎重的购物方式,能够让我们有效避免许多麻烦。那么,在如今这个不能先试穿再付款的网络时代,我们如果需要通过网络平台去选购服装,需要特别注意哪些问题呢?


模特:小野汀,裙子:夏恋熊熊
服装的基本情况

网购服装虽然不能马上试穿,但我们能够通过商品详情页所了解到的服装基本信息,通常是会比实体服装店要更清楚、更完整的。为了防止大家花掉“冤枉钱”,我认为在付款之前先仔细阅读一遍详情页的基本信息,是一件很有必要的事情。而服装大概的基本情况,可以划分为以下两点。


模特:猫梓子,裙子:夏洛蒂
1、详情页

服装的详情页,是能够让我们在付款前获取到很多有用信息的。每个人的身材都各有不同,在服装不是“均码”制作的情况下,大家都需要先了解清楚服装的详细尺码,并根据尺码来挑选最适合自己的款式。而最完整的尺码表以及参考码数,都会被卖家放在商品的详情页,以供大家参考。


不合身的服装,不仅穿起来很不舒服,还会让服装的穿着效果大大扣分。所以我觉得,与其在发现尺码不合后再进行既麻烦又费时的退换货流程,倒不如一开始就看清楚服装的详细尺码。而详情页,就是我们在挑选服装的过程中不可忽略的一个重要区域。


模特:小野汀,裙子:三超德
2、提问区

在网购过程中,想必大家都会先看商品的评论区,参考其他买家的穿着体验和建议,以此来判断这款服装是否值得入手。这是一个很好的习惯,但除了评论区以外,大家还需要多多关注某宝的提问区。提问区的内容往往更直接、更重要、更具备参考性。不过大家需要注意,有很多卖家会在提问区强行作答。学会筛选答案,并考量答案的真实性,也是大家需要掌握的技能。


服装的细节问题

通过商品的详情页、评论区以及提问区,我们可以基本了解服装的大致情况。而更多关于服装的细节问题,也是大家很有必要去了解和参考的重点。

1、面料

一般来说,服装所选用的面料材质,是可以直接决定这款服装的穿着“寿命”以及上身舒适度的。所以我认为,在选购服装时了解一下服装的面料,看看这款服装是否会出现起球、粘毛、起皱等问题,也是很重要的注意事项。


模特:绒绒,披肩出自告白气球
2、服装厚度

有闷热的短袖,也有轻薄的长袖。很多时候,我们都不能单一地根据服装的袖长或衣长来判断这款服装适用于什么天气。在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多看看商品详情页的细节图,以及关于服装厚度的特别标注。如果在详情页没有发现相关信息,但大家又十分迫切地想要知道的话,那大家也可以选择直接询问客服,以此来获取服装的细节信息。


模特:全全,裙子:秋蔷薇系列
除了上面所提到的这些关键点以外,如果大家还担心卖家会刻意掩饰服装的质量问题,从而导致服装价格与质量不成正比的话,那大家也可以先了解一下关于退换货的相关问题。毕竟网购虽然方便,但如果不事先了解一些注意事项的话,也是很容易闷声吃大亏的。好啦,本期的内容就到这里。大家认为在网购服装时,还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